close

Emma沛樺新娘祕書-台北新祕-新祕達人-新娘造型-新祕教學--自助婚紗-新娘祕書推薦-預約熱線0928589956



 


 


逸菁跟我非常的投緣耶


不只是有話聊,我們許多觀念想法都非常的契合


能認識她我覺得非常的幸運喔..


她跟我說過一句話給了我在工作上更有支持力和信心


她說:Emma,我在婚禮的過程中,從拍婚紗照開始,妳是唯一讓我最信任和放心的人


真的讓我好感動,雖然我相信毎位新娘都應該可以感受我對這份工作的用心和真誠


但可以聽到新娘這樣發自內心的感謝,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真的很謝謝逸菁對我的信任喔..也幫我介紹了好多新人


能交到妳這個好朋友,是我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