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9月多開始很多事情接踵而來,


工作旺季~學校一堆做不完的報告~換公司(最辛苦的是整理多年累積下來的飾品配件)


變得有點偷懶都沒照相po照片..


前二天幫秀珠打理婚禮當天的造型工作


她告訴我因為她不喜歡笑太多但也不想看起來太酷


因此在粧的部分,我用較柔美的色調來表現,造型部分則表現出各套禮服的特色為主


讓整體新娘的感覺呈現出乾淨甜美的效果..


有人問我當新祕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我想是幫毎位新娘在這當主角的日子裡得到幸福的美麗


看著毎位新娘帶著自信的笑容走進會塲..


這就是我從新娘的幸福笑容中得到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