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要不要戴矯正器這件事,我掙扎了N年


雖然下排左右二側各一顆第二大臼齒的缺洞造成牙齒歪斜無法植牙的問題長期的懸而未決


但仍然無法下定決心,除了嚇人的費用外


原因是我的臉頰凹陷,很怕戴完後會變成後母臉


耳聞很多人都整失敗的例子,實在在沒找到信任的醫師前不敢冒然行事阿


這二年發現臉頰的凹陷越趨明顯,即使我變胖但瘦臉依舊沒改變


我承認年紀大了也有關係,但若能讓牙齒更完美間接自然的讓臉型更好


總比花錢去弄玻尿酸填補來得健康吧~


於是開始積極尋找好的醫生了~


以前不知原來我的情形要找專門的矯正醫生


曾問過二個非矯正醫生,回答都是你的臉凹和牙齒沒什麼關係喔~


但後來陪我朋友去微整形,問了整形醫生卻說會有很大關係


這才上網認真爬文證實了我的想法


最後找到了全方位-曾明貴醫師


他可是很多開業矯正醫師的老師喔~


而且還有一點是,去診所都是他親自看診我比較放心


他的診所是藏在小巷弄的公寓中,而且招牌超級迷你哩!


跟那些很有名的大診所很不一樣


對我而言,技術和耐心是我對醫師的要求


裝潢是不是很高級不重要的!


9月去諮詢,照X光又印模對曾醫師印象很不錯


因為那天人超多,但他的耐心真的很足,說話不急不徐很讓人放心


今天去上矯正器了,曾醫師動作很輕,完全沒有痛的感覺而且他一直笑瞇瞇的


在裝的過程我一直看著窗外陽光,覺得診所開在巷弄的公寓三樓,


安靜又有自然光,讓病患覺得很舒服呢~


總之~原本以為會很可怕的一天就這樣輕鬆的過去了


希望這慢長的一年6個月可以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