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裝上下排矯正器後


曾醫師有說今天回診會再裝臼齒的矯正器


躺在診療椅上,醫生看了看說


可能要裝骨釘才能把上排的臼齒之前下墜的情形改善


總共要釘4根~還問我你覺得怎麼樣?


一下子有點緊張..因為沒有心理準備呀


想了一分鐘,跟曾醫師說


我很信任曾醫師,就照你的作法做吧!


果然曾醫師很仔細的幫我先釘了二根


完全不痛,而且過程中他大約問了我次你還好嗎?痛不痛?


哈哈,我只能張著嘴比OK手勢


他還開完笑說.毎次做後段牙齒骨釘他都會緊張因為比較困難


矯正過程也有很多細節要注意,特別麻煩


不過看他動作俐落卻又細心


我就很放心了..他還是一如往常笑瞇瞇


不過到現在依然不是很適應戴牙套


因為只能吃軟軟的東西


我想啃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