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我回想這二個星期生活的內容..我只能說是腦筋一片空白了


這種連在睡覺都在想工作事情的生活,實在只有一句話可形容,那只有緊張又刺激可以形容而已


除了天天做新娘的攝影造型固定都要頂著陽光外拍工作12到15小時以外,


上週末也連接了二天的新娘祕書工作 


除此之外還要在這些忙碌中的小空閒準備拍攝樣本照的資料及計劃案上呈給老板批示


行程如下


5/1~5/3  連續三天早上8點進公司 外拍一天  9點半~10點回家


5/4      上課(我又翹了上午的課,因為起不來) 6點下課 


         二星期來唯一有休息到的一天


5/5      休假計劃去採購初步樣本的飾品及材料,結果被這次一起合作的攝影師call了起


         床 原因是老板以為我們前一天會準備好初步計劃這天交給他 沒想到我們剛


         好同一天休假,臭罵了他一頓,因此命令我們這一天一定要交給他不然不可


         以下班,天殺的,我還真冤枉,只好早一點出門去採買,沒買多少就花了我近


         一萬,更煩的是要拍的禮服根本還沒跟我確定呀!!!!很容易白作工


         約6點回到公司,在等待老板開會的同時,先開始我的飾品制作..


                                   結果到了8才告訴我,老板有事要回宜蘭,擇日 再開..


         這是怎樣啊..把人搞得緊張的要命 休假沒法放鬆(己經二星期沒休


         息了)結果是害我奔波一天還回公司上班...


5/6      客人不打算花錢跟外景,因此得到空閒做我的大型帽子..做東西真的時間


         會過得很快,一做就過了一個下午,等我回過神也5點了,才記得吃中飯


         8點下班  回家上網找資料


5/7      工作時間am7點~pm10點 


5/8      8點上班沒跟外,準備飾品找資料,挑禮服,model試鏡 5點下班,回家洗澡


         晚上9點再度進公司開會 12點結束回家 這時只想著天啊..又不能睡了


5/9      早上3點半起床,


         4點半到新莊新娘家中化粧 有9個人要服務喔.還好找了


         我的固定paner幫忙化伴娘,不然我可能累翻了. 


         7點半我先趕到男方社子家中化婆婆,小姑及花童 接著到婚宴會塲


         下午4點婚宴結束


         差點忘了今天要吃母親節晚餐,回家睡了一小時7點半吃到9點半,其實我覺


         得我可能在過程中有睡著喔..


5/10     拍樣倒數第三天


         早5點半起床-平鎮新娘家中


         下午3點訂婚宴結束


         回家又滿腦想著老板的勁課..為什麼這麼可怕呢?


                                    因為上次拍樣本的攝影師,拍不到他想要的樣本,一拍完就bye bye  了


         雖然是攝影師該緊張,但因為完美主義的我還是想做到老板心中的一百分


         也讓新加入的攝影師會因為我而拍攝出加分的作品呀..


5/11     早上7點公司 今天是跟去台中外拍


         晚上8點半回到公司..頭超痛,因為我超會暈車啦,毎次去台中工作回來


         頭疼就是代價了..錢真是不好賺啊


         又跟老板開會做最後定案..


         要做什麼髮型 要用那個飾品 要拍那個地點 行程時間安排 拍攝風格


         10點回到家


5/12     早上化粧,下午再去買飾品補強,


         晚上8點半再集合所有工作人員做最後細節的討論 安排 道具清點打包組裝


         10點回家 


5/13     早上5點在完全沒睡著的情況下起床了


         6點進公司開始一天緊張又好玩的拍攝嘍   


 


 


其實拍攝樣本尤其在我們公司是天大的事情,因為這是門市賺錢的工具,尤其是重要展覽要開始


前都要有一個這種過程,不過壓力不只是大而是真的會到人體的極限,吃不下睡不好,腦子裡永遠


都是塞到快爆出來啊,加上飾品一花都要2萬以上,這真的對荷包是一大傷害呀..


不過毎當看到樣本的成果受到好評時那種成就感,真的會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