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旅遊展的倒數第二天


很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卻礙於公司這次照例有參展


所以無法抽身好好逛逛


因此就派我那假日閒閒美代子的阿那達代逛去了


據他逛完的心得是 


上次買到的沐蘭500元休息券實在太超值 


因此覺得這次國內飯店的廠商吸引人的並不多


而我們計劃9月中出國 行程卻大多是8月以前的


結果他就買了10張典華旗艦館的buffet餐券


3600元包含了服務費,而且可以假日使用 據說排隊購買的人很多


一買完老公說開心的跑來告訴我 晚上請我吃好料的


完全不理我這日漸發胖的身材


雖然我們二個是標準饕客 


但真怕那一天他一回神發現枕邊人變形太厲害會怎麼想..


管他的..先吃了再說


這典華在婚宴飯店中算是箇中翹楚 口味自然不差


到了一樓的自助百匯大廳 挑高9米很氣派


但也許自助百匯是他們第一次做吧 東西品項很少


和氣派的用餐空間比起來 顯得小家子氣許多


唯一的海鮮類只有 生魚片及蒸蝦 


其餘的菜色 和我經常進出各大婚宴飯店的菜色大同小異(就像在吃喜酒)


還有現煮擔仔麵及麻辣鍋


說實在話 我個人評斷東西的價值蠻客觀的


以360元來吃到這樣的菜色 己經是很不錯了 


因為食物的新鮮度夠 口味也有水準


但種類真的可以再多元一點 不然還真稱不上是自助百匯


補菜速度也要再加強 否則實在不太好看


有興趣的人明天還有一天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