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瑪的生活一團亂~


家庭~ 工作 ~思緒無一倖免


話說從過完年正式換了個新公司~


一切都談定固定星期一要休假完成我的大學學業


去年洽談今年要完成的新祕case 要讓我請假去完成~


原以為新東家case 應該比前東家少了些許


沒想到case只有滿一個字!!


扣掉我的私人事項之後,我竟然有5個月沒有休假


天天工作,天天晚歸,天天累得只有一張沒有笑容的臉龐~~而不自知


家庭關係一度緊張..


連工作上很要好的工作伙伴也因為一己之私而選擇背後中傷我


毎天都不想進公司,不想回家,也不想說話


著實心裡除了破了一個大洞,而且也內傷瘀血,


要內外調理痊癒可能要很久吧!!


待在這個行業10餘年有了吧~


婚紗業的確存在著很多弊病,雖然新公司己是業界中很温和的公司了


但這些的確讓我有了急流勇退的念頭


新娘造型一直是我深愛的工作~只要不要讓它變成制式的工作型態的話


希望這一切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