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拍照的新娘小穗~


二年後依然選擇要我當她的新祕..


讓我好感動喔~ 而且也引薦我給上個月的新娘江瀅當新祕..


真的很感謝小穗對Emma的厚愛~


讓我堅信在造型這條路上更該付出加倍來回饋這些支持我的新娘!!


 


小穗是超級短髮的新娘,髮長只到耳下5公分而已..


不過放心..依然可以有多變的造型喔!!







二位新人的小寶貝~超級卡哇依的!!!








感謝小穗大方提供素顏照喔..好膚質的她 跟化完粧真的沒太多差別呢..一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