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的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雖然前一晚還飽到現在





9點半救生衣著裝完畢..先來去玩獨木舟


再來玩風帆..這個活動我超級推薦 我怕水但第一次玩就上癮了,平衡感和臂力要夠又很安全第一次可以自己一個人駕風帆出去玩很有成就感喔! 我連玩三天耶..還有老外跟我說 我玩得不錯臂力一定很強 但聽起來好像我是金鋼


下午下過一塲雨 還好4點就停了剛好趕上空中飛人的活動時間..站在上頭真的好高很可怕,當時一站上去有點後悔 但下來又很丟臉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訓練員一直叫我放手 我一直晃了到第三次才敢放開


終於完成動作了 沒想到我也可以當猴子...


晚上的泳池畔及吧台 很美吧


晚餐


晚飯吃完 先去吧台品嚐雞尾酒後9點我們就到門口等spa店派專車來接我們去按摩來緩解一天的筋苦痛..現在spa店都有附免費接送只要一通電話約好時間地點即可很方便 這晚我們按了三個小時到12點半才回飯店 好忙的一天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