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住在天母,時常邀我要帶我來這家店吃,心裡想不就是義大利麵真的會有她說的不訂位


要等很久的情形嗎? 剛好今天沒排工作就和我家老爺來天母SOGO逛逛,順便也來朝聖一下嘍





經濟也許真的很糟,走在天母東路上,大約有一半的店都是關門出租中,我們來到這家店門口


的等位客人超多,在這冷清的路上(今天可是星期六喔)顯得很突兀






我們6點到,沒先訂位,服務大姐(上圖著白衣紅褲那位)很親切的說可能要等半個到一個小時


要我們在門口坐一下,也先拿了MENU給我們看




40分鐘後我們等到了這靠窗的位子,外頭仍多的是等待美食的饕客





先上了麵包,是很熱又塗了口味超重的蒜醬,稍稍緩解了在外頭等待時的痛苦..(因為香味


在等待時一直飄到門外,等再久也覺得要吃到才甘心)


 



這道炸墨魚圈是剛好我的ID符合周年慶條件得到的,真幸運呀!所以吃起來特別美味..呵


 



我們各點了


經典青蓉肉醬義大利麵(口味重得剛剛好二種醬配在一起加上香腸切片,多層次口感讓我的胃覺


           得超級滿足,份量又不少,絕對超值)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沒什麼SAUSE,但辣得清爽,很怪的形容詞吧,但真的是這樣,


            就是那種重口味但不會感覺會變胖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喔)



60元加點的香蒜焗田螺,便宜又好吃喔,田螺好大,有6個




我們各加100元加點套餐有沙拉和飲料


這沙拉超出我想像那種平時吃的陽春沙拉


田園沙拉(很新鮮,我們挑油醋醬搭配)


水果沙拉(居然是新鮮水果不是罐頭的,有西瓜.蘋果.哈密瓜.新鮮生菜而且水果都很甜喔


     SAUSE我挑橙醬,酸甜適中,合我味口,這道我愛)









飲料點熱抺綠奶茶,很濃喔..不會因為附餐就馬虎 值得推薦


   冰札幌奶茶,味道像太妃糖耶,又不會太甜,也很棒


 


這餐吃下來怎麼覺得樣樣都實在又好吃耶..好滿足


而且全部只花了660元 含服務費喔


以下是他們的網站http://www.lapasta.com.tw/

arrow
arrow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