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喔!!!


天天都6點多起床   9點多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從公司下班回到家


實在沒力氣去上課..只想待在家中好好放鬆一下


所以...我翹課了(現在正在環球技術學院修美容造型二技的課)


 


昨天晚上騎車回來時..不知為什麼突然心中滿腔的怒火


腦中盡是公司門市的勢利大姐在開會時的冷潮熱諷


說是造型師天天跟外景掙錢那麼容易 


為什麼把錢放口袋不拿出來再買更多的飾品


 


ps 這位大姐比較自私些


在我結婚前三天擅自決定把我婚禮當日的晚禮服拿給她自己的客人(


和我同一天結婚)出件 導致我沒禮服穿 婚禮前那陣子心情壞到睡不好 


 


說實在婚紗業門市真的不知什麼叫將心比心


他們天天睡到自然醒 下午1點鐘上班 晚上10下班


遠遠不及我們動輒15小時的工作時數卻沒加班費的辛苦 


坐領的薪水卻和我們差不了多少


而造型師最辛苦是掙來的辛苦錢一年有1/4全拿來自費買彩粧品.項鍊及新娘頭飾


又因為是做拍照造型 一個客人要變化6到8個造型 


這飾物的花費不貸 到了淡季時更是負擔沉重


現在婚紗業淡季已比旺季多很多了


以往一年可能只有3個月淡季 現在大約是一半 


我想一家公司要長久 要屹立不動 不是只有門市人員最了不起


毎個人該互相扶持 有錢大家一起賺 而不是用心機去攻擊別人才對


最可悲是連老板也視這樣的人為心腹..


員工怎會對公司付出百分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