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張宇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michael ompson



他將是你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你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你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你幾分
你多還他幾分
找辛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嫁給我 杜德偉
曲︰吳錦威 詞︰陳晴 徐世珍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 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