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美式餐廳是我毎天上下班必經路線..


其實並不是非常醒目


有一天早上看到自由時報的廣告


這個月主打安格斯牛排周日到周三加一元多一份


心想 我那愛死牛排的阿那達一定有興趣


果然晚上下班 他第一句話就是開心的告訴我這個消息


加上我們吃過王品,Toros,西堤,chilis, 紅洋蔥等等各家不同的牛排


這家正好沒去過.


於是選定了這天我的休假日晚上


約莫6:40到現場 


果然老饕群集呀..我前面還排了6個名字


因為不能預先訂位 所以只能在現場等


等了大約40分鐘 終於有桌子了


環看一周 果真大家都是點牛排


我們點了一份肋眼12oz $820 


 一份紐約客12oz $890 再加點一份附餐$390



主餐中的安格斯牛排真的好吃 而且份量足夠


加上海塩調味 把牛肉本身的鮮味提了出來


還有整顆的烤馬鈴薯搭酸乳酪 及雜糧麵包自抺奶油(乾乾的)



附餐有水蜜桃餐前酒(附餐裡唯一可以拍手的)


今日湯(一般的玉米湯加一點調味 可能是洋蔥) 



沙拉(不好吃 sause是千島醬 卻是太鹹不順口)


飲料我點可樂 可續杯


最後是焦糖布丁 因為常吃不特別 所以不予置評嘍


要去的朋友 強烈建議 加這個390真的很貴 


因為和咖啡廳吃的簡餐附的東西 沒什麼二樣 而且不好吃


有點抺殺了主餐的美味了


除了這附餐是我們這次美食享受的敗筆之外


這家服務人員 真的很親切 從門口帶位 到上餐服務是沒話說


因此算是吃得很開心的了 


全部加起來連服務費約1400元


聽說他們其它食物也很不錯 想找好朋友們再去光顧


若下次去附餐能改善 那就perfect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