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笑容燦爛的新娘,是我的新加坡客人,


她留著一頭短髮,約耳下8cm左右


最近我常化到頭髮不長的新娘,可能是這一年流行中短髮的關係吧


因為連我都把留到快及腰的長髮剪短了呢~


在這種酷暑以及經常跟拍的我來說~ 變得好輕鬆嘍


啊~離題了 呵~


我其實還蠻愛做短髮新娘的造型


因為變化度可以很大,上電棒時速度也可以加快許多


所以現在最時尚的新娘不用擔心頭髮一定要一直無限制的留長


適時的剪出自己的型,一些層次,一點染髮


做造型時就會有大大加分的作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