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沛樺新娘祕書-台北新祕-新祕達人-新娘造型-新祕教學--自助婚紗-新娘祕書推薦-預約熱線0928589956


 


更多作品請見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mmawedding&book=1

















在此先跟瑋芸說聲感謝她對我的完全信任喔~


話說拍照時聊天聊到瑋芸的宴會飯店是蓮田會館


因為做了多年新祕 來蓮田次數多到數不清 


再加上我自己結婚時也在這裡宴請親朋好友


所以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瑋芸訂的是二樓的廳,問我是在那一樓


我說那時挑了三樓的 覺得顏色空間我比較喜歡


5/29當天瑋芸跟我說她改在三樓的廳 


因為我的一句話,她也沒再去看過就打電話直接改成三樓


哇~聽了我好感動~原來讓人有信任感是這麼重大的一件事


這讓我對這份工作更多加了一份使命感


再加上那天做完的毎個造型,蓮田會館的工作人員頻頻跟我說


老師你做的造型又美速度又快,整個流程都好順利~


聽了整個心情都開心起來了..


成就感造就了我對工作熱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