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沛樺新娘祕書-台北新祕-新祕達人-新娘造型-新祕教學--自助婚紗-新娘祕書推薦-預約熱線0928589956


常有新人問我是否可以試粧


我的回答是~建議先溝通


如果現場見了面,覺得真的有必要性再試


例如:臉上有很明顯的胎記或疤痕


試粧費用會酌收3000


不過被我試到粧的新娘真的很少....


畢竟做造型多年,也化過無數新娘的拍照造型,


完全都是拍照當天早上第一次見到本人及禮服


現場溝通過後即時憑感覺和經驗設計出的整體感~


試想~在完全沒穿禮服的情況下,試了粧怎麼會準確


真要試現場的粧及髮型,新娘著便服一定會嚇到覺得太濃


但為了要新娘感覺良好,又得化得很淡,


結果造成試不出造型師功力而結婚日破功的新祕也不少


這樣實在失去了試粧的意義


所以常有新娘笑我笨又直接~都少賺了試粧費..


不過又何必讓新人多花我覺得不必要的費用!! 不是嗎?






 









怡萍是第一次讓別的新秘造型失敗而重拍的新娘~


我們事先沒見過面,我也沒看過她第一次拍的照片


但拍照當天,她非常肯定Emma的造型喔..一直說我們相見恨晚


因為她在拍婚紗照前先文定~造型也是很另她傷心


 如下文http://tw.myblog.yahoo.com/emma-wonderfulworld/article?mid=2576&prev=3302&next=2572&l=f&fid=29


也沒想太久,隔天就跟我下訂了..哈哈


有成就感耶~覺得又完成了一次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