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拿到的的齒模了


看起來好像在對我笑喔!!


很明顯的深咬~真是一目瞭然


話說那天回診時


慢慢有點習慣那些器械高分貝吱吱叫的聲音


開始覺得沒那麼緊張


想說過個5分鐘應可以完成


這個念頭閃過的同時也欣賞著窗外久違的陽光


感覺醫生放了個管子在我嘴裡


便不自覺的咬住了這根管子


說時遲那時快


平時慢條斯理的醫生突然說


別咬住我的手阿


你怎麼看牙不專心在發呆哩~


當下我也嚇了一大跳


整個臉都紅了


哈哈~除了連聲對不起


差點毀了他吃飯用的金手指阿


接下來的診療


醫生要我合嘴我都不敢


怕又白目的咬傷人家


結果醫生還故意說


妳已經被列入危險黑名單中了


我會特別注意


所以可以放心合嘴啦


害我超不好意思哩


哈哈


一定超痛的...


曾醫師:真是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