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有水水們會為了省幾千元而四處比價找便宜又免費試粧


比到後來卻找了地雷新祕後悔不已~


新祕技術和經驗並不像實體商品


壓低生產成本來大肆殺價的喔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有經驗的新祕不會為了接案子而隨便讓人砍價


經驗豐富的新祕更不需要打著免費試粧來招攬客人


Emma本著喜愛這份工作的熱誠,一直不斷的花大錢再進修美學內涵


為的就是要讓新娘們在婚禮當天展現得更有質感風韻


卻又不想讓想要有所期待的新娘們荷包有太大負擔


因此十多年來價格一直維持在親民的水位又不委屈Emma多年累積的經驗技術及服務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Emma更願意給的是新娘婚禮中重要的美麗推手阿~


既然找到了Emma就放心的停下腳步嘍~


讓Emma為您精心打造人生當中最亮眼的主角角色


以下照片為Emma的新娘和他牌新祕造型風格的不同


 


 


==============================================================


他牌新祕幫明慧做的訂婚造型及化粧


 


Emma的水新娘明慧~



以下對話為Emma在FB徵求明慧同意刊登的內容:











  • 新祕沛樺


    4小時前
    新祕沛樺






    • Dear 明慧美女^^
      最近我在整理我的新娘同時有讓別人和我都做過造型的照片比較~我想用你結婚當天的造型和我幫你的設計做編排..不知道你會不會介意??
      想說先徵求你的同意^^









  • 27分鐘前






    • 呵呵...當然OK ㄚ~偷偷跟你說:其實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你幫我畫的粧,至於造型我覺得因為禮服不一樣比較難比較,還有我那個新秘沒有事先看過我的禮服,所以也有讓她有點措手不及的地方!那我等等再PO些,我結訂婚當天的造型希望有幫到你唷!可以的話我也想看你們專業的比較!ps:我老公的同事和老闆娘也都說你幫我弄的比較美!






  • 新祕沛樺


    23分鐘前
    新祕沛樺






    • 呵呵~謝謝妳的支持啦!!! 再麻煩妳嘍^^






    • 我也偷偷跟妳說..我在幫客人做拍照也從沒事先看過禮服喔!!也不會事先看過新娘長相...這樣說會不會太臭屁..哈哈









  • 約於 1 分鐘前






    • 哈哈哈...你是噗嘍級的囉!有本事才能臭屁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